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校要闻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宁夏党校副校长张廉教授莅临我院做“法制现代化”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5-06-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全体师生员工的法治思维和法制观念,办好学院“生态文化大讲堂”,学院邀请自治区党校副校长、法学博士张廉教授莅临学院做题为“法制现代化”的专题讲座。

         

    张廉教授从法的应然性和实然性这个哲学命题切入主题,深入浅出的分析了现代法制治理体系,从法律规则现代化、法律观念现代化、法律运行现代化和法制现代化的发展目标四个方面用大量详实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对我们脑海里的法律及法制结构进行了梳理,理清了我们的思路,增强了我们的法制意识、法律观念,提升了我们用法治思维思考和处理问题的意识,让我们受到了很好的启发和教育,全体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专题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高职学生聆听了专题讲座。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技术支持: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09000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