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党建思政 -> 高层声音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宁夏纪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
发表时间: 2017-03-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新华网银川1月21日电(记者靳赫)20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等领导出席会议,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参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宁夏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任务。全会还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许传智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李建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宁夏各级党组织紧跟中央步伐,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两个责任”一起抓、正风肃纪和惩治腐败一起抓、思想引领和制度约束一起抓、“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一起抓,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管党治党自觉有为,纪律约束坚强有力,改进作风扎实有效,惩治腐败持续有势,巡视巡察监督有威,纪检队伍担当有责,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带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凝聚起了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
  李建华说,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
  许传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加强和改进执纪审查工作,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深化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推进组织和制度创新;狠抓素质能力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加强纪检监察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依赖的铁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交上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完)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