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关于2018年高教系列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5-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05-07 14:31:00

各位教师: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教 中专 中小教(幼儿园)系列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人〔2018〕71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就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职称评审工作流程

1.材料上报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完成网上申报后5月10日至5月11日将材料准备齐全并整理后报人保处初审。

2.资格复审及论文答辩

    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复审。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由学院职称评审委员会安排论文答辩;申报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由自治区教育厅统一安排论文送审和答辩,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林业厅、教育厅审核

    经学院评审后,公示7个工作日,申报高级职称由人保处统一呈报林业厅、教育厅审核,申报中级及以下职称由学院评审。

    二、 注意事项

    1. 所有表格务必规范填写,按照通知要求准备各类材料。其中,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一览表需交网报系统生成自动导出打印表格纸质版和人事保卫处下发一览表电子版各一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花名册、信息总表只交电子版(见附件3)。

    2. 申报高教系列中级职称对外语不作要求,申报副高及以上职称学院将根据岗位和专业需求设置标准和测试方式,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 申报中级及以上职称教师请将送审或答辩论文提前复印,申报高级职称教师的送审论文(2篇代表作)需复印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并对论文作匿名处理。

    4.今年申报高校教师资格人员可以申报初级职称,待教师资格证下来后由人保处统一装入档案袋。

需要申报职称的教师认真阅读“通知”(见附件1),所有材料务必按照要求完成并按时上报,否则视为今年不参加职称评审。

 

点击下载文件:

附件1:《关于做好2018年高教 中专 中小教(幼儿园)系列教师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宁教人〔2018〕71号)

附件2: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一览表花名册信息总表证书打印表考核定职审批表

                                     

                                                                   人事保卫处 

                                                                  2018年5月7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