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关于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6-09-0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6-09-08 10:01:00

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2016年古尔邦节和中秋、国庆即将到来,为严格纪律要求,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现就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有关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要在坚持中不断深化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单位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保持定力,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下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永保恒心和韧劲,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严防“四风”反弹,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要结合八项规定“回头看”,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管理监督,坚持抓早抓小,管住小节小处小事,把制度规矩和纪律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不断改进作风建设。

    二、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各单位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治区若干规定和林业厅十项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严禁用公款收送月饼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会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代币购物券(卡)和电子红包等;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举办各类节日庆典活动;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纪行为。

    三、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驻厅纪检组将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督查,加强对节日期间的明察暗访和专项检查,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公开曝光。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四风”问题突出的,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既要追究主体责任,又要追究领导责任和党组织的责任。坚决防治“节日腐败”,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以正风肃纪、廉洁过节的实效取信于民。

                                                  驻林业厅纪检组   201696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