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今天是:
关于开展2015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5-09-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9-14 09:48:00

各处室:

为了认真做好我院2015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工作,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召开2015年全区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的通知》的精神。根据自治区教育厅2015年教育统计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现将我院2015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工作分工如下(见附)。

具体要求:

1、各部门高度重视2015年教育统计报表填报工作,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

2、各部门之间加强配合,确保报表填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3、需要填报的表格请到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见附)。

4、各部门电子版数据要求于928日(星期一)下班前发送至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数据校验后统一打印,各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确认后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统一上报自治区教育厅。

 

党政办公室

 2015914

附件:各部门分工表

      高职院校报表(空表)

      附设中职班报表(空表)

      2015年报表及指标修订内容

      高职院校报表(指标解释)

      附设中职班报表(指标解释)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