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今天是:
关于招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 2020-05-19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5-19 15:43:00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4月29日发布招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项目的公告,并与5月15日在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了项目评审工作。期间工程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共有3家公司到场参与,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项目共有6家公司到场参与。通过现场报名、提交资料、专家评审,确定了具体代理机构。

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工程招标代理服务机构: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鸿利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宁夏国际招标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5月19日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