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信息公开 -> 党务公开   今天是: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信访申诉工作原则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5:40:00

  一、加强信访、举报、申诉工作,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监督作用。对教职员工反映的问题,做到及时调查、及时处理、件件有着落;对实名举报,做到件件有答复。通过信访渠道,扩大查案线索。

  二、认真分析每一件信访举报线索,及时组织初查,注重线索的真实性,对确有违纪违规事实的,要予以查纠;对有严重违纪行为的予以立案查处。

  三、鼓励实名举报、严密保护举报人、申诉人;对举报失实的,要澄清是非;对捏造事实、恶意诬陷他人者,一经查实,要追究责任。

>>> <<<
【编辑】:马杰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