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章程
发表时间: 2021-03-16      【稿件来源】: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21-03-16 09:49:00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自主招生章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做好学院自主招生工作,维护考生合法权益,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宁政办发[2016]33号)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宁教学[2016]36号)精神,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特制定本章程。

  第二条 本章程仅适用于我院2021年自主招生工作。

  第二章 学院概况

  第三条 学院名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14377)

  第四条 学院地址:宁夏银川市三沙源国际生态旅游区南侧

  第五条 办学层次:三年制普通大专

  第六条 办学类型:国家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学院

  第三章 招生范围和报考条件

  第七条 参加2021年高考报名且具有宁夏户籍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

  第八条 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符合《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报名办法》中的报考条件。

  第九条 对酒精及酒类产品有忌讳者请慎报酿酒技术专业。

  第四章 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备注:具体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宁夏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数据为准。

  第五章 奖励政策

  第十条 高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每年可享受国家助学金3000元;此外,学院对品学兼优的学生还设立了每年8000元的国家奖学金、5000元的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3000元的校级奖学金等奖助项目予以嘉奖。

  第六章 报名办法

  第十一条 报名时间:2021年3月10日至2021年4月15日。

  第十二条 考生扫描二维码或电话联系学院登记预报名信息。本人登录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技术学院网站招生就业专栏(http://www.nxfszs.cn)下载并填写《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报名表》、《考生诚信承诺书》(报名表需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

  第七章 现场确认及面试

  第十三条 现场确认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十四条 面试内容:面试内容由语言表达能力(100分)、是非判断能力(100分)、沟通协调能力(100分)和综合表现能力(100分)组成。总分共计400分。

  第十五条 面试提供材料:考生提供的所有材料均为A4纸张,并按以下顺序进行装订材料。

  1、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报名表(需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

  2、诚信考试承诺书(需由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名)。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21年高考考生报名表(此表考生需持高考报名顺序号在宁夏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下载)。

  5.高三第一学期语文、数学期末成绩(需加盖考生所在学校公章)。

  第八章 录取规则

  第十六条 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开选拔、公开程序的原则;依据考生填报的志愿以面试成绩和高三第一学期语文、数学期末成绩择优录取。录取过程中,自觉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招生委员会、纪检监察部门、考生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第九章 后续管理

  第十七条 凡被录取的考生均不能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考,录取学生数据信息由学院上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备案。

  第十八条 按照学院学籍管理规定,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到校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第十九条 学生在校期间完成规定课程经审查达到毕业标准的由学院颁发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

  第十章 附 则

  第二十条 学院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录取工作,对以我院名义进行非法招生等活动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二十一条 本章程由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招生部门负责解释。

  学院监察室电话:0951-8469106

  报名地址:学院行政办公楼 115室、113室

  咨询电话:0951-8469003 韩老师 0951-8469005 魏老师

  学院网址:http://www.nxfszs.cn/

  

自主招生报名入口

  附件:

  1.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考生报名表

  2.2021年自主招生诚信承诺书

>>> <<<
【编辑】:
【来源】: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