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今天是:
学院发展规划处到中宁县杞鑫苗木专业合作社试验示范基地进行科研项目检查
发表时间: 2021-09-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1-09-15 10:47:00
  2021年9月8日,学院发展规划处带领六位老师赴宁夏中宁县杞鑫枸杞苗木专业合作社试验示范基地对《枸杞智能滴灌水肥一体化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的开展及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在项目检查会上,双方对此项目的实施方案、技术路线、示范区的整体规划、实施进度安排、智能滴灌系统的设计和安装、枸杞经济林的水肥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随后,老师们深入枸杞种植园,实地勘察枸杞智能滴灌水肥一体化远程控制系统的安装运行和枸杞经济林栽培种植管理情况。

  本次科研项目的期中检查,不仅是对我院科研工作执行力的一次检阅,也是全面了解各级项目执行情况和完成质量,为“十四五”期间学院开展科研工作,培养实践性人才奠定基础。(发展规划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