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今天是:
学院召开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1-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部署,使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各项举措落实落细,202011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赵兵主持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听取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上,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汇报了2020届高职毕业生11月份就业率统计情况、关于落实未就业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计划工作情况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结果反馈意见。  

  赵兵同志强调:毕业生就业关系民生改善和国家高质量发展,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一是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各系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的重中之重,按照学院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员发动、全力冲刺,确保年底前就业率和就业工作质量“双提升”。二是增强就业服务意识。结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查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契机,全面核查已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了解尚未就业毕业生不就业原因,按照“一生一策”建立台账,细致耐心做好推荐工作,帮助其早日就业。三是提高就业工作质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通过项目申请,推进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园基地建设积极开展就业创业相关课题研究进一步完善毕业生档案资料,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既分析了当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和主要问题,又明确了今后加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有力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生处)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