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今天是:
无标题文档

我院成功举办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表时间: 2015-06-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6月17日,我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了能接纳更多用人单位来校招聘,给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努力,邀请20多家与学院有联系的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我院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90余人。

    招聘会于下午14:30正式开始,学院师生陆续入场。各招聘点前排起了长龙,其中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园林技术,设施农业技术等方面的招聘企业倍受青睐,摊位前挤得水泄不通。本次招聘会还设有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处、创业指导咨询、创业作品展等,满足同学们的更多需求。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取得实效,学院招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谋划,提前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网络、邮件、电话等多种渠道向用人单位发出参会邀请;将招聘会举办时间选在各专业学生返校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有利时机举办,大大方便了毕业生参会。

    招聘会上,多家单位表达了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愿望,学院将积极拓展就业基地,深入做好市场调研,搭建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 <<<
无标题文档
Copyright @ 2014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All Reserved  宁公网安备 64012102000051号
技术支持:宁夏新传媒有限公司(宁夏新闻网)  宁ICP备160003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