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召开顶岗实习暨就业宣讲会
发表时间: 2020-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1 22:23:00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使学生了解行业发展形势、明确就业目标、增强职业规划能力,2019年12月25日,风景园林系邀请学院招生就业办孙敏老师1号阶梯教室为我同学做“顶岗实习与就业政策”主题报告,100余名中高职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孙敏老师从顶岗实习与就业的区别、就业的途径、我院毕业生去向、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帮扶政策等多维度进行了解读。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流程及报到证、求职补贴等问题做了细致精准的讲解,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明析政策。从实处想同学们之所想,切实解决毕业班同学们的就业困惑。

通过本次风景园林系顶岗实习暨就业政策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对于就业现状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不少同学在会后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了解到了更多的就业政策和行业现状,感到受益匪浅。(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