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今天是:
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校园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8-11-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8-11-15 09:41:00

  10月30日下午,我院特邀自治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局就业科张建云科长在1号阶梯教室进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校园”专题讲座,各系主任、辅导员及学生近270人聆听了讲座。

  张建云科长重点从毕业生就业的途径、我区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发放等方面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介绍了各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好的经验做法以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深入分析了当前大学生就业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同时,对公务员、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考及要求等作了详细说明,并指出毕业生要认清形势,调整心态,切实转变就业观念,实现成功就业。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措施实施的一个新的开端,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校园网、QQ群、微信等载体进一步解读国家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政策,举办校园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成功创业、充分就业。(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