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   今天是:
学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创业作品展
发表时间: 2015-06-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15-06-25 08:31:00

  

  感恩母校献真情,扬帆起航谱青春。为了全面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鼓励毕业生正确就业、积极创业,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于6月17日在学院汉民餐厅,成功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杨敬轩同学创业作品展”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建军和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教职工及2015届毕业生300多人,参观了创业作品。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难问题日益加剧,大学生就业问题成为社会一大难题。现今不少大学生选择自主创业,但是由于大学生缺少社会经验,资金短缺,对创业知识了解不充分,目标不明确,对社会发展趋势把握不准确导致大学生创业成功的实例少之又少。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学生创业热情,加强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增加大学生的创业信心,使更多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知道、了解创业模式、目标、原则、步骤、条件、期望,令更多心怀梦想的毕业生参与到创业中去,用创业谱写自己的辉煌未来。

  

  

  

  

  

  

  注:

    杨敬轩男、汉族系我院2015届现代农业工程系设施农业技术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主要学习食用菌栽培等技术,并利用假期在宁夏山东河南上海等地学习树脂工艺,灵芝活体嫁接及灵芝产品的加工工艺。20153月开始创业,主要进行平菇、灵芝栽培及灵芝工艺品制作等工作现已栽培平菇20000、灵芝5000,制作灵芝工艺品40余件,20156投入资金100创办宁夏芝都食药用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