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实验实训部   今天是:
校企合作多举措 产教融合启新篇——实验实训部组织开展校企合作系列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7-16 16:21:00

  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合作模式,有效提升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7月7日-7月10日,实验实训部紧紧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探索新举措,组织开展了校企合作系列实践活动

  7月7日,实验实训部邀请宁夏国测检验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高建伟总裁一行2人来到院,深入交流葡萄与葡萄酒质量检测中心的运行工作,企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7月9日,实验实训部协调水利工程系、环境与资源工程系邀请宁夏弘地设计院、宁夏绿丰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天水三和数码测绘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到校为90余名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实习宣讲。9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的企业文化、岗位需求、技能要求、薪资福利待遇、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师生做了详细解说,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希望更多的学生到企业中来实践和锻炼,努力提升能力,与企业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

  7月10日,实验实训部指派实训教师到宁夏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宁东分院学习行业检测新技术,了解行业需求新动态,进一步提高了实训教师检测术和能力,为推进实践课程教学改革夯实基础。

  一系列的校企合作实践活动,不仅院与企业创新合作模式明确了方向,还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和互惠互通,协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能型人才。(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