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组织2020级新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 2020-11-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12 20:56:00

  为增强2020级新生专业认同感,激发专业学习兴趣,2020年10月27日-30日,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分批次组织2020级酿酒技术、市场营销、食品营养与检测、葡萄酒生产技术五个班共计180余名学生及专业教师赴宁夏酩悦轩尼诗夏桐酒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宁夏西鸽酒庄、宁夏志辉源石酒庄及宁夏红山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五家企业参观学习。

  按照专业与企业对接的模式,2020级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分为五个小组赴企业参观学习。深秋的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有序进行,或认真聆听,或抬手记录,或与同学小声交流,无不彰显对本次参观活动的浓厚兴趣。志辉源石酒庄生态与生产并进的发展理念,夏桐酒庄国际化的平台环境,西鸽酒庄先进的大数据监控系统,张裕酒业悠久的历史以及红山河公司工业旅游的新业态都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参观结束后,辅导员及时组织大家进行了感悟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了解到了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和前景,感受到葡萄酒文化的醇香,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好专业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葡萄酒技术能手。

  本次参观旨在通过带领学生亲身体验葡萄酒专业环境,感受行业氛围,增强学习兴趣与专业认同感,明确学习目标,积极的规划学习生涯,为未来职业规划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