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20年榨季实习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 2020-10-1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0-12 09:19:00

  为深入贯彻“理实一体化”实践教学理念、培养葡萄酒酿造专业技能人才,9月25日起,葡萄酒工程技术系2019级酿酒技术班、旅游管理班、市场营销班和2018级葡萄酒生产技术五年制共计160余名学生将陆续前往学院葡萄酒酿造生产实训中心开展榨季实习。

 

  榨季实习中,我系教师对实习学生统一进行安全生产培训后,学生进入车间跟随企业人员熟悉生产环境、生产设备,并根据车间生产情况参与葡萄分选、灌装、贴标、封装等一线工作,亲自体验葡萄酒生产流程。期间,任课教师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产流程相结合,对葡萄酒生产的各环节工作进行了细致、耐心地指导,深入推动产教融合。同学们也表示从中了解到很多专业知识,课堂也生动形象起来了。

  本次实习活动贯穿整个榨季,实习学生将参与葡萄酒生产流程的整个环节,从职业认知、职业技能、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加深了解,切实增强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操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葡萄酒酿造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葡葡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