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大会
发表时间: 2020-09-1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9-13 23:35:00

  为深入推进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保障教育教学有序开展,2020年9月8日中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为140余名学生开展“毕业生顶岗实习”大会,为学生外出实习做好准备。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部分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前,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主任针对学生毕业前各项工作分别做了安排及部署。会中,系主任和支部书记结合我系以往学生实习就业经验,围绕顶岗实习的意义、重要性、工作内容、评估评价及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毕业论文撰写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引导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要有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也要虚心学习,将专业知识与职业技能相结合,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实习过程中要注意人身安全,遵守防疫规定,防范传销、电信诈骗等犯罪行为。
  本次会议,帮助同学们熟悉了实习要求和工作任务,进一步严肃了顶岗实习的纪律规范,提高了学生实习安全意识,切实促进了本次顶岗实习活动顺利进行。(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