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爱国主义卫生运动”团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6-23 15:18:00
  为改善学生公共区域环境卫生,有效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2020年6月12日下午14时,葡萄酒工程技术系辅导员李雯老师和张盼盼老师带领系部团员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对学院操场室外生态餐厅进行了彻底的清扫。 

  六月的下午,烈日当头学生手提垃圾袋,弯腰对草丛和球场上的饮料瓶、瓜子皮以及就餐剩余垃圾进行清理活动中,同学们欢声笑语,豆大的汗珠落下无怨言,他们积极认真的将收集的垃圾一袋一袋分装好扔进分类垃圾箱中2019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学生李省功说到:“干净整洁的环境更利于我们的学习和成长,我学习食品检专业,更加懂得疫情期间剩余饭菜滋生细菌带来的危害,我愿意为学院创造良好卫生环境出一份力”。2019级市场营销班何壮说到:“作为今年新加入中国共青团的我来说,团日活动让我很有归属感,我愿意在团组织的大家庭中奉献自己的力量”。下午15时30分,所有同学完成了区域环境卫生清扫系党支部书记梁正道对学生此次活动提出表扬,他表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离不开劳动的教育,身体力行,创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十分必要。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学生对防疫期间卫生安全的认识,同时也美化了校园环境卫生,使学生收获颇多。(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