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20-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1 22:36:00

  2019年12月25日下午,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在11号楼217葡萄酒品尝室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宁夏御马酒庄酿酒师白稳红和宁夏迦南美地酒庄总经理王方主讲,为我系全体教师讲解葡萄酒品尝知识与技巧。

 

  讲座中,白稳红酿酒师通过对甘城子地区霞多丽干白葡萄酒酿造工艺的介绍,让老师们对这一品种葡萄酒有了初步认识,并引入WSET考试中对葡萄酒颜色、香气、味道的描述方式,引导老师们对五个不同年份霞多丽干白葡萄酒进行垂直品鉴,比较其异同及优劣。随后,王方经理对五款葡萄酒进行了点评,并指导大家品鉴了她带来的三款不同品种的干红葡萄酒、一款半甜型白葡萄酒及一款桃红起泡酒。同时,就不同酒款的酿造灵感及工艺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葡萄酒配餐知识上和各位老师进行了互动。

     

  本次讲座为系部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行业专家相互交流、学习,了解了葡萄酒行业最新动态,更新了专业知识,扩大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获益良多。(葡葡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