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葡萄酒工程系   今天是:
风景园林系举办顶岗实习暨就业双向洽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1-0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1-01 22:26:00

  12月24日,风景园林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20年顶岗实习暨就业洽谈会。参加洽谈会的实习学生有中高职学生100余人,涉及园林技术、风景园林系设计2个专业。

  

  本届洽谈会共计参会企业13家,这些参会企业中既有学院校企合作签约单位宁苗生态园林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绿丰源等“老朋友”,又有宁夏立达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全唐环保建设有限公司等“新面孔”。今年参会的单位共提供实习及就业岗位110余个,远超过我系实习生数,学生有很大的选择空间,提供的岗位有施工员、技术员、造价员、监理员、资料员。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排队等候面试。面试过程中,学生们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洽谈,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洽谈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学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学生能够充分落实顶岗实习和就业。同时,洽谈会也提供了我系教师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使教师能获取最前沿的技术及人才需求信息,为风景园林系招生-教育-就业的良性发展提供了助推力。(风景园林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