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公共学科部   今天是:
我院学子荣获全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主题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 2020-11-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11-26 19:33:00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2020年11月20日全区首届 “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主题知识竞赛线下挑战赛决赛在宁夏医科大学顺利举行。由环境资源工程系2019级王晓斐扈燕娜潘江平三名同学组成的学参赛经过不懈努力,荣获了决赛三等奖好成绩。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线下挑战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赛前,马研部杨静老师3名参赛学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知识专题辅导,并对竞答技巧和团队配合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指导。我院参赛队在初赛中表现突出,从十二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3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准备充分、配合默契、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马研部联和院团委积极组织2019级2020级全体高职学生参与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主题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并对前70名学生给予奖励。   

本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主题知识竞赛在调动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性的同时,增强了青年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将所学所想转化为切实行动,用智慧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