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公共学科部   今天是:
公共学科部党支部和防沙治沙工程系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4-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4-21 11:55:00

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党员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扶贫攻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4月10日下午,公共学科部党支部和防沙治沙工程系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主题党日活动共17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形式进行。公共学科部党支部书记《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为全体党员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进展中国特色扶贫开发道路,以及疫情防控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任务要求内容,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随后,防沙治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领学2020年区直机关党员应知熟记基本知识。

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认识,增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的信心,在日常工作中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公共学科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