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设置 -> 水利工程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疫情期间学生工作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0-03-2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0-03-25 21:12:00

为贯彻落实疫情期间学生安全防控工作,提高学生网课的学习效果,2020年3月20日下午16时,水利工程系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通过腾讯课堂召开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大会”。

会上,我系副主任就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学生管理要求、网课纪律及积极配合团总支、 学生会完成学院活动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具体要求。辅导员为全系学生召开了“大学生法治教育主题班会”和“生命教育主题班会”,要求同学们要遵纪守法,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措施,珍爱生命。最后,主任总结发言,强调: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好孩子,一名好学生,一位好公民。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生对疫情的认识,增加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确保了网课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对于学生安全返校发挥了积极作用。(水利水电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