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学院概况 -> 信息公开   今天是:
历史沿革
发表时间: 2014-09-23      【稿件来源】: 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 ]
2014-09-23 14:31:00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为宁夏林业学校,学校成立于1986年,隶属于自治区林业厅,是一所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

  2006年,学校更名为宁夏生态工程学校。

  2011年,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升格为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为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坚持以服务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为中心,进一步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突出办学特色,优化专业设置,注重实践实训,提高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努力为我区葡萄与葡萄酒全产业链和生态文明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 <<<
【编辑】:
【来源】:宁夏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