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喜报:园艺工程系师生在首届宁夏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时间: 2024-04-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4-03 10:23:00

  4月2日,首届宁夏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共有10个项目入围中职组区级现场决赛。

  我院园艺工程系教师李程琛,带领2021级设施农业生产技术专业秦一添、陈思、黄浩桐和2022级园艺技术专业王悦、王雨姚、殷敏俐、刘妍7名学生,以“花语互联——文化创意与花卉产业共创新生态”为主题,与各院校师生激烈角逐,荣获了中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项目的设计目标是将传统花卉产业转向花卉文化创意产业,积极探索并大胆尝试通过押花花艺设计、植物拓印、羊毛毡小花、植物微景观等方式,赋予花卉产业美学价值和文化内涵,创意花卉产品与活动,进而提升花卉产业的综合附加值。


  本次比赛,是一次丰富花卉产业知识、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的机会,也是一次检验学生学习成果、提升综合实践能力的机会,更是一次和区内其他院校同台竞技、取长补短、开拓视野的好机会。优异的成绩将会继续鞭策参赛学生,坚定信心、勤学苦练、增长才干,更好服务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和花卉产业发展!(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