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技炫青春 能创未来——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全区葡萄酒品鉴与侍酒服务赛项
发表时间: 2024-04-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4-02 08:34:00

  3月28日-29日,2024年“中银杯”全区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葡萄酒品鉴与侍酒服务赛项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本赛项共有来自全区酿酒技术、葡萄酒文化与营销、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烹饪工艺与营养等相关专业11支代表队22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葡萄酒品鉴与侍酒服务赛项由综合知识测试、葡萄酒品鉴、葡萄酒侍酒服务三大模块,综合知识测试、葡萄酒鉴赏、味觉测试、嗅觉测试、葡萄酒侍酒五个子项目组成。整个赛项对接葡萄酒产业链职业岗位技能需求,从专业知识体系、葡萄酒品鉴技能、侍酒服务技能、学生综合素质等多个维度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葡萄酒品鉴和侍酒服务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


  3月28日早晨,赛项竞赛执委会完成赛前说明会比赛正式拉开了大幕比赛过程,参赛选手们不断挑战自我,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获得了裁判团的一致好评。


  本赛项充分展示了葡萄与葡萄酒专业群内酿酒技术、旅游管理、葡萄酒文化与营销等专业教育教学成果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学院此次技能大赛契机,积极探索葡萄酒产业人才培养模式,更好培养服务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力量。(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