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一起追“锋”——金晖行动,我们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4-03-1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4-03-10 11:13:00
  3月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工程系联合园艺工程系发起了一场特别的敬老活动——“金晖行动”。志愿者们怀着满腔热情,走进了兴庆区金色阳光颐养院,为这里的老人们带去真挚的关爱和欢乐。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包括相声、舞蹈和歌曲等,和现场的老人们一起健康手势操和眼保健操每一个节目都充满了青春活力和对老人的敬意。此外,志愿者们还教爷爷奶奶们一起做健康手势操和眼保健操,通过一系列动脑动手小游戏,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思维能力,保持身体健康,还增进了他们与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


  最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举办了一个温馨难忘的集体生日,我系全体党员自发捐款购买蛋糕,献上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关怀。这一切都充分体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此次“金晖行动”不仅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更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践行。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递了社会的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