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23-12-15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2-15 16:20:00

  12月13日,宁夏枸杞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产业学院理事单位共40家企事业单位。


  理事会预备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丁学利主持。预备会议首先针对产业学院《章程》起草情况进行说明,所有理事单位集体表决产生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名单,并审议通过《宁夏枸杞产业学院客座教授、兼职教授、产业导师聘用办法》《宁夏枸杞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单位遴选办法》。


  理事会成立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主持。会上宣读了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和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和理事名单并颁发证书,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兵同志、宁夏枸杞发展中心主任何鹏力同志、宁夏枸杞协会秘书长王旖同志分别代表三个理事长单位做表态发言。会议还对产业学院聘请的33位客座教授、兼职教授、产业导师授予聘书。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自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宁夏枸杞不仅是《中国药典》中的名贵药材,更是宁夏的“地域符号”和“红色名片”,希望产业学院以此次理事会成立大会为契机,能够充分发挥共建方的力量,统筹协调所有理事单位,按照遵循“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享成果、互利共赢、共担风险”的原则,紧密围绕区域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企业机构等双方或多方办学主体作用,从根本上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宁夏培养高素质现代枸杞产业技能型人才。(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