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23-12-1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2-11 09:13:00

  12月5日,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召开。28家理事会成员单位代表和16位产业导师出席此次成立大会。


  会议表决通过了《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理事会章程》,推选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徐玉波副主任和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曹兵院长为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并向各理事长单位、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单位和产业导师授牌、颁发聘书。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和欢迎参加此次大会的代表和产业导师,学院将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共享,积极探索实践产业学院建设和运行模式,不断优化葡萄酒类专业结构、增强办学活力,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联合培养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


  随后徐玉波理事长在讲话时指出,今后理事会将发挥资源和平台作用,不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充分发挥产业主管部门、院校、企业、科研机构等各方优势,实现职业教育对产业发展助推作用,形成产学研联合互动、校企优势互补的发展格局,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的适应性和创新性,引导葡萄酒企业深度融入职业教育,促进政府、学校、企业开展合作,推进校企互聘互用机制建设,鼓励优质职教资源共享,加强院校和企业互建互助,形成开放多元的现代葡萄酒职业教育发展格局。


  最后曹兵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坚持政企行校共同支持和服务产业导向,努力打造产教融合的“样板间”,进一步推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建设,促进产教布局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全行业发展的产教融合新型组织形态形成。将宁夏葡萄酒现代产业学院打造成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和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产业学院。画出葡萄酒职业教育教育“同心圆”,为区域经济社会和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智慧和力量,谱写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验实训部)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