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在中国(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森林防火学生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3-11-2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1-22 14:54:00
  11月18日,中国(北方)现代林业职业教育集团森林草原防火学生技能大赛在黑龙江大兴安岭职业学院举办,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资源工程系李瑞平、苏祥、李军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在个人单项赛中,李瑞平和苏祥两位同学分别获得3000米负重越野赛个人一等奖和二等奖,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大赛共分为风力灭火机联合作战、GPS使用及3000米负重越野三个赛项,是对学生专业技能、身体体能及团队协作能力的全方位考验,也是对教师专业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

  一直以来,我系高度重视各类职业技能竞赛,坚持技能大赛与教学工作、学生职业素质培养相结合,遵循“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原则,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系将继续把技能竞赛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的有效途径,力争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可靠的技术技能人才。(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