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推进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宁夏建设凝心聚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1-0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1-06 09:25:00

  113日,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与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宣传处党支部、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实验实训部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是推进新征程生态文明建设、为美丽宁夏建设凝心聚力”。自治区党委第五巡视组党支部书记雍万祥、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和3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党员时刻铭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实地调研了宁夏现代葡萄与葡萄酒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深入了解学院葡萄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相关情况。期间,雍万祥同志对学院始终秉承“务实创新、自强笃行”校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我区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教学实践予以高度肯定。


  随后,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党支部金莉春,围绕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整体布局、重大意义、建设现状及学院葡萄酒产业学院和枸杞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成果,与大家分享了“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思政课。实验实训部党支部谢春梅,以贺兰山东麓风土特征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宁夏发展葡萄酒产业的区位优势和发展现状,向全体党员展现了学院为“宁夏葡萄酒,当惊世界殊”提供坚实专业支撑和人才保障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大事”,坚决扛起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宁夏贡献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