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处室党支部与自治区财政厅税政与条法处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3-10-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10-27 09:28:00

  1026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处室党支部联合自治区财政厅税政与条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厅二级巡视员侯江华带领税政与条法处党支部陈晓曦等一行9人来学院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兵等院级领导和处室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切实从思想上行动上助力美丽宁夏建设。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设置有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实践教育、学习座谈等环节。在学院专业课教师的讲解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优新苗木引种驯化基地和繁育基地,生态研究展示中心和葡萄酒文化长廊,详细了解了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在培养生态文明建设人才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就,并在展示中心中央大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学习了自治区十三届五次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双方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从生态文明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进行了交流研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理论到实践,进一步深入感悟自治区党委重点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态宝地,构筑西北地区重要生态安全屏障重大战略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体验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意义和重大实践成果,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更加坚定地肩负起以党建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