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水利工程系召开 “开学收心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9-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9-03 12:50:00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目标,调整好校园学习生活状态,827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系开展了以日常管理、军训动员、安全教育、教学管理为主题的开学收心暨安全教育大会


  ,辅导员就日常工作管理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包括早操、早自习、晚自习、寝室卫生、请假制度内容,并就安全教育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要注重人身安全与财产问题。会议强调文明寝室建设的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平时注重寝室安全卫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同时,无手机课堂的落实问题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和作息时间,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快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