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开展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9-03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9-03 12:44:00

  为全面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学习贯彻1+37+8”系列文件要求,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工程技术系于828日在阶梯教室召开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系党支部书记主讲。


  会上,结合校园生活和实际案例,为参会师生深刻剖析了安全的现实意义。通过校园安全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预防溺水、防电信诈骗怎样远离火灾以及运动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注意事项,增强了安全意识,养成了良好习惯,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迈好第一步。


  本次安全主题教育大会,通过各类安全事故和现实数据进一步强调安全不仅仅是在校园中,校外也需要时刻注意安全,让学生做到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系部将一如既往抓好安全教育,为学生筑起一道牢固的安全屏障。(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