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召开安全教育暨暑期放假大会
发表时间: 2023-07-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7-07 14:58:00

  为不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有意义的暑假,73日下午,园艺工程系召开2023年学生安全教育暨暑期放假大会。 


  会上,园艺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围绕防溺水、宿舍用电、文明交通等方面做了安全教育,向学生普及了安全常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此外,对学生暑期参加社会实践和下学期军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本次安全教育暨暑期放假大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更体现了我系“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教育理念,让学生们在保证安全的同时,精进学业、开拓视野,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暑假。(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