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军事训练营活动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3-06-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6-27 14:47:00

  618日至2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宁夏军区战备建设局、中国人民解放军94136部队主办,宁夏大学承办的自治区第八届学生军事训练营隆重举行。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军训工作高质量发展,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教师带队参加此次军事训练营活动,环境与资源工程2022级环境监测技术班王金库,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22级无人机应用技术袁子涵、环境与资源工程系2020级工程测量五年制吴海鹏、环境与资源工程系 2022级林业林业技术班李瑞共四名同学参赛。


  本次比赛涵盖军事理论、百米定向、手榴弹投远、轻武器射击、无线电测向五个项目。参赛期间,学院师生始终秉持“务实创新、自强笃行”的校训精神,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喜获佳绩。我院代表队夺得无线电测向团体第二名;参赛学生袁子涵、李瑞获得无线电测向个人赛三等奖;王金库、吴海鹏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学生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