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教学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23-03-02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3-02 11:49:00

  2月27日,学院副院长王金成同志带领教务处和各系部主任开展教学安全大检查,着重对新学期开学教学秩序、图书馆消防设备、危化品管理、新建实验室建设、实训室设施设备安全隐患和体育设施设备状况等进行了大检查。旨在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教学安全工作,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证教学稳定有序

  寒假期间,教务处及各系部做了大量工作,认真检查和排除安全隐患。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学院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图书馆消防设备配备齐全,实验室管理规范,危化品存储、使用、处置得当,新建实验室设施设备良好在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教务处一一做好记录,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教育教学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本次大检查,为今年春季开学提供了安全保障,为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