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组织参加2023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2-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7 11:21:00

  226,自治区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判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院在行政楼五楼设立分会场,院级领导、中层干部、纪检监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分析总结了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抓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清醒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三是严字当头、刀刃向内,坚持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压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汇聚形成管党治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当前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守监督职责定位,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参会同志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和部署上,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坚定和政治自觉,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为学院“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