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3-02-2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7 08:50:00

  223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本期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安排了集中辅导、专业培训和分组研讨等内容。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要求,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 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辅导,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多方面进行深刻解读,深入浅出解析了现代职业发展任务,对学院今后发展思路做出科学谋划,并在集体廉政谈话中强调党员干部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守德意识,守纪律,讲规矩,严作风,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院长王东平同志在结业式上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更重要在于抓落实,党员干部要勇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时刻保持奋斗状态,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她指出,面对职业院校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一要好学,有素质立身的志气;二要奋斗,有争创一流的心气;三要担当,有舍我其谁的勇气;四要创新,有开拓进取的锐气。


  本次培训班上,对全体参训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学院纪委书记马建军同志强调了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保持奋斗姿态。副院长王金成同志以《加快教育及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人才支撑》为题作集中辅导。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五个小组进行交流研讨,各组成员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不同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和组内交流,党委副书记郭栋、副院长马青等六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研讨主题在结业式上作精彩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中穿插开展了关于教育教学、人事制度及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