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2-2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3-02-24 17:58:00

  224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赵兵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院长王东平同志总结了2022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学院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行政楼全体工作人员、受表彰先进个人、系部教师代表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栋同志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工作,详细分析职业院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聚焦“三教”改革,奋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坚持立德树人,倾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三是坚持多措并举,全力推动招生与就业工作开新篇;四是突出师德师风,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五是提升综治效能,大力激发各项事业发展生机活力;六是加强统筹规划,努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进程;七是坚持预防为主,用力筑牢校园安全稳定坚固防线。要求各处室、系部始终保持高昂斗志,以勇于担当和锲而不舍的执着,对安排的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所有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清醒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行动,是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坚持严管厚爱,大力倡导“严、深、细、实、勤、俭、廉、快”的优良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实干实绩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塑造和展示良好学院形象;三要注重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教师主导和学生的主体作用,营造领导干部带头、部门主动履责、教职工积极作为的良好工作氛围,充分发挥职能处室的督查督办和广大师生的监督作用。

  会议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营造凝心聚力、拼搏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良好氛围,激发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工作热情。

  会议要求,各处室、系部务必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