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9-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9-26 16:47:00
  9月2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雪峰、副组长范利平一行到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学生公寓、学院食堂、行政办公场所等地,实地检查,对存在防疫漏洞的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王东平等院领导陪同。



 

  李雪峰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是一个考验,学院要竭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尽早启动疫情发生应急预案,确保学院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做出贡献。(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