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发表时间: 2022-09-07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9-07 15:32:00

  96至7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2新同学。在为期两天的报到中,各处室、系部紧密配合,全力以赴营造出充满仪式感的“入校第一天”。



  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对迎接同学各个环节做了周密安排和部署进一步优化、简化报到流程,确保了迎新工作温馨有序、便捷高效。全院上下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的责任意识,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做好各项迎新报到工作。



  新生报到现场一张张笑脸、一句句问候、一项项服务,欢迎着2022级新同学,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所有新生及家长严格按照一扫二消三测四核的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入校。新同学进校门到入住宿舍,志愿者为新生进行一对一的贴心服务,积极协助新生办理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入住寝室等报到手续。



  和往年一样,学院在汽车站、火车站设置接站点,为新生入学提供点对点的暖心服务,确保新生安全到校。同时,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家长不能陪同学生进入校园,学院安排电瓶车、手推车为新生运送行李


  迎新期间,学院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同志以及没有上课的老师都在新生报到现场,满心欢喜地迎接新同学现场指导新生报到工作随时解决新生疫情防控、报到注册、宿舍安排等方面的工作。同时,热情详细的回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问题,勉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珍惜校园生活



  新起点孕育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迈进校园2022级新同学已正式奏响全新的人生乐章,他们将在这里遇见良师益友,收获新知与技能,在青春舞台和奋斗之旅上与学院一同乘风破浪,书写精彩华章!(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