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2-08-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8-26 17:12:00

  823日至25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座谈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全体院级领导、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多方面进行深刻解读,深入浅出解析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院长王东平同志主持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林草系统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牛锦凤同志,作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邀请了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王玉林同志作《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辅导报告。



  最后,所有参训人员分为5个学习小组开展了专题研讨,并安排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交流。赵兵书记在结业仪式上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指出:一是学习重在求是,要深刻领悟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是学习功在转化,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是学习难在坚持,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四是学习贵在学懂,要把党代会精神和个人学习成效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学院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三天的学习,深刻领会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党代会的要求转化为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生动实践及教育教学的具体行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成果巩固上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