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园艺工程系开展暑期企业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8-26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8-26 16:55:00

  817-819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工程系根据《教师服务产业发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我区枸杞产业、园艺产业开展了为期3天的“深入走访企业,探索产教融合”教师暑期企业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共走访了6家枸杞重点企业和3家冷凉蔬菜重点企业。合作企业代表纷纷介绍了企业概况、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困境、岗位人才需求等情况。园艺工程系教师们就各专业岗位技能要求、企业人才培养重点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为系部今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实训内容设置、学生专业素养培养等问题拓展了新思路。(园艺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