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2-07-21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7-21 09:27:00

  718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兵、院长王东平参加会议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邀请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涛、人事与老干部处处长陈泳、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组副组长范利平进行指导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马建军主持。学其他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正副职干部、纪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把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抓手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心系学院发展,找准结合点,求真务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秉公用权、加强廉洁自律,不得利用职务和工作上的便利谋取私利;要情趣健康,注重生活作风,培养良好家风,自觉抵制不良风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全面动员部署加强学习研讨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重点、细化措施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全覆盖开展谈话、签订承诺书、深入检视问题、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三个阶段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纪委要抓好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注重源头预防,不断强化警示监督工作,紧盯关键环节,加大制度执行和工作监督,抓好建章立制,注重关口前移,堵死漏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高效完成。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处室系部要迅速行动,传达好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实施方案、典型案例,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把握好三个阶段任务和重点环节,深入开展对照检视和问题整改,切实做到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全体纪检人员要履行好监督职责,切实做到措施到位,努力形成党委领导、纪委督导、部门负责、全员参与的强大合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宣读下发了《学院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