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 2022-06-3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30 16:48:00

  627日下午,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林栋同志做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兵同志主持,全体院级领导、中层干部、行政管理人员和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林栋同志紧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从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政治高度,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浅出的把开创经济繁荣新局面、续写民族团结新篇章、绘就环境优美新画卷、创造人民富裕新生活的美好愿景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报告提振精神,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振奋人心。同时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号召学院党委要倾注极大热忱、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让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谱写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青春华章。

  赵兵同志指出,学院各部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一要做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二要做到把握重点,推广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先学一步,做好榜样,各处室、系部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每个党员心中,贯穿到课堂上,让学生深刻了解我区社会经济发展成就和今后发展思路。三要做到准确定位,学用结合。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学院工作职能紧密结合起来。


  本次报告会理论结合实际,阐述准确全面,对于深刻理解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师生认真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学习中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立足党代会主题和今后工作总体要求,紧紧围绕绿色发展和生态保护,切实把教育教学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格局当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组织宣传处)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