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系举行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2-06-20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20 16:20:00

  615水利工程系在学院1号教学楼举行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目的是强化指导毕业生就业,提升我系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活动邀请了我系2015届毕业生——宁夏锦润生态建设公司工程管理中心副总陈浩、2019级实习学生焦家兴和李欣分享他们在实习、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2018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五年一贯制)班、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班参加了此次活动。

  陈浩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一个实习生成长为公司高管的整个历程,梳理总结出“遇大事要静,遇难事要变,遇烂事要离,遇顺事要敛”工作经历。同时,结合自己工作,引导在校学生提升个人能力,提高个人修养,培养高尚品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忠诚、敬业、积极、负责、效率。最后他用案例详细讲述与人沟通和发展事业的重要性。
  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班的焦家兴同学在分享中谈道,在实习过程中要找准定位,注重团队精神,才能被公司认可、留用。2019级水利水电工程技术班李欣分享道,在就业实习中要努力做到“三勤”,要中有工作,手中推工作,嘴上说工作,确保眼勤手勤嘴勤。同时要加强学习,拓宽专业课知识面,灵活应变各种突发情况。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多可借鉴的经验,有利于让同学们坚定信心,做好未来规划,形成正确的就业观、价值观和人生观。(水利工程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