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葡萄酒工程技术系组织开展大学生禁毒辩论赛
发表时间: 2022-06-14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6-14 00:17:00

  610日,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葡萄酒工程系在二号阶梯教室开展大学生禁毒辩论赛。旨在提高学生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了解中国禁毒的历史和现状以及基本的毒品知识,对毒品有所警醒和防范。


  比赛现场,辩论双方选手围绕“禁毒教育的内容重要还是形式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交锋,选手们个个思路清晰,口齿伶俐。经过角逐,由魏涛、姚嘉丽、孟慧芳三位同学获得本次辩论赛第一名。     

  辩论赛是增强学生综合能力的一种有效途径。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学员的现场表现受到评委老师一致好评。举办禁毒辩论赛能够有效宣传禁毒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参与感,拓展思路,锻炼口才和思维能力。(葡萄酒工程技术系)

   

>>> <<<
【编辑】: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