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宁夏葡萄酒与防沙治沙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今天是: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5-18      【稿件来源】:     字体: [][ ][ ]
2022-05-18 21:48:00
  51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职业教育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学习了4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202251日起施行的新《职业教育法》。随后通过观看教育厅职业教育法宣讲视频和东方时空观察栏目播出的《时隔26年首次修订,新职业教育法“新”在哪儿》节目,学习了新职业教育法的内涵、意义和修订策略,分析了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新《职业教育法》的实施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教务处将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意义,在科学把握《职业教育法》修订的内涵特征基础上,持续深化依法办学、依法治教、立德树人、科学育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 <<<
【编辑】:
【来源】: